北京装修公司十大排名2017

北京装修公司主要为你提供北京装修案例、北京装修知识、北京装修效果图等内容,欢迎访问北京装修公司。

92平现代简约二居室|装修效果图|金地艺境【梵客家装】

案例详情

所在小区:金地艺境

建筑面积:92.0m2

装修风格:现代简约

施工单位:梵客家装

梵客家装咨询专线:13116071968;QQ咨询:66513650

设计师:李文亮    

设计说明:

此案为现代风格,为两室两厅一卫一厨户型,本方案采用了比较温暖的色彩和简洁的线条搭配贯穿整个户型。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有效空间,在设计过程中采用了线条的变化与延伸,同时使用了木饰屏风和装饰墙画的完美搭配,突出整个客厅空间的通畅明亮。地面铺设选用了卢森的实木复合地板,显示出主人独特的品位,使整个视觉更显高雅而又有档次。墙面采用了淡淡浅咖色调墙漆使整个空间透露出温馨。对于生活空间,采用简单的直线造型吊顶,使现有空间更加开阔,使人感觉更加自由,安全,舒适,空间与自然拉得更近,更和谐。充满现代感。风格色彩上柔和温暖,体现出主人个性上的随和。






编辑短信【小区名称+户型+面积+装修风格】发送到13116071968,即可获得装修报价,(仅限天津地区)。

如果您目前有装修打算或者正在了解装修、对设计、材料、环保有什么疑问的话那就随时联系我吧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