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装修公司十大排名2017

北京装修公司主要为你提供北京装修案例、北京装修知识、北京装修效果图等内容,欢迎访问北京装修公司。

梵客家装|新中式风格98平|装修效果图|辰悦家园

案例详情

所在小区:辰悦家园

建筑面积:98.0m2

装修风格:新中式风格

施工单位:梵客家装【梵客家装品牌服务专线】:13116071968;【QQ咨询】:66513650

主要用材:中式木架

设计说明:讲究整体的布局和风水格调高雅,造型朴素优美,色彩浓厚而成熟。中式风格的装饰主要体现在传统的家具,再辅以字画、盆景,陶瓷、古玩、屏风等装饰品,最求的是一种修身、齐家的生活境界。在整体的色彩选择上以庄重的红黑为主,体现中式文化深沉、厚重的底蕴。在整体的色彩选择上以庄重的红黑色墙砖,并配有青色地砖,体现中式文化深沉、厚重的底蕴。融入其他风格的装饰,让中式风格装饰更加的贴近我们的生活。







如果您目前有装修打算或者正在了解装修、对设计、材料、环保有什么疑问的话那就随时联系我吧。

编辑短信【小区名称+户型面积+风格】发送到 13116071968 ,即可获得装修报价,仅限天津地区。



评论